坚守信仰的道路

Posted on Posted in updates
FavoriteLoadingAdd to favorites

读经:提摩太后书4章1-13节

金句:提摩太后书4章10节
“底马贪爱现今的世界,就离弃我往帖撒罗尼迦去了。”

基督常常夺去我们在地上的安慰,好让我们明白祂是更好的安慰者。

让我们省察,陷入危机的那一刻,你选择的倚靠是什么?你立即转向求助的对象,才是你心中真正认定的主宰。

哈巴谷书2章4节提到,“唯义人因信得生。”“信”就是不看环境,安息在神的旨意里,以敬畏的心来等候神的作为,不把指望放在人或别的事物上。保罗在写提摩太后书的时候,在信的末了,他透露了一件让他感到失望的事。当他初次申诉,竟然没有一个人前来帮助。他感到被离弃,有一种孤单,无助,凄凉的感觉,有如置身荒漠。

过去一度与他同工的底马,更因贪爱现今的世界,就离弃他往帖撒罗尼迦去了。

提摩太后书4章16-18节,保罗说,“但愿这罪不归与他们。惟有主站在我旁边,加给我力量,使福音被我尽都传明,叫外邦人都听见;我也从狮子口里被救出来。主必救我脱离诸般的凶恶,也必救我进他的天国。愿荣耀归给他,直到永永远远!阿们。”

保罗很快就胜过了心里负面的感受,因为主站在他旁边,加给他力量。

除了神以外,没有任何事物能使我们的灵魂得平安。

Leave a Reply